close

我是貢丸妹!!!

這是我努力瘦身成功前後的大對比!!!!!

現在的我→49公斤↓↓   VS.   貢丸肥胖妹「103.7公斤」↓↓

自從我高中畢業,開始踏入餐飲服務業工作後,就是一條不歸路~

生活作息、飲食和睡眠通通大亂不正常!

為了要瘦身,跑去看中西醫吃減重藥、甚至搭配針灸、埋線等,

也吃了超多其他電視廣告減肥藥!

不僅造成體重溜溜球效應,還差點賠了健康,有「三高」的病症!!!

 

更慘的是體重直接飆升到人生最高峰→「103.7公斤」

在使用無數次失敗的盲目減肥方法後~~~~

我重新上網做功課找尋健康正確的瘦身方法來減肥。

看到網路超多網友們的超優正面評價,爭相推薦「S美人窈窕管理」的產品,

二話不說當然就是馬上訂購囉!!帶著不死心 期待並嘗試的心情~~

送貨速度超快速,當天訂購、隔天立即送達!!棒~~~

這是我的瘦身組合產品→

 

餐前/餐後/睡前→【L-卡尼酸左旋肉鹼/速燃代謝膠囊/超纖素】。

不死心、再嘗試又期待~~終於再度開啟瘦身計畫

相信很多想瘦身的朋友,常常會想要減肥、說要減肥~~

但是多數人卻都沒有實際行動,往往看到美食當前~~~

就把~~減肥是明天的事,這樣要瘦身成功真的不容易!

而我就是不死心,無論如何都要瘦下來!

一定要「不只心動,更要馬上行動」

正式開始瘦身~~動起來~~!!!!

因為我真的瘦超多,朋友都問我怎麼瘦,我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秘方

別再私訊問我囉~~~>O<~~~

產品盒子都有詳細使用方法,超簡單!

 

●L-卡尼酸左旋肉鹼→每天三餐前,使用1顆。※促進代謝、增強體力※

●速燃代謝膠囊→每天三餐後,使用1顆。※全身燃燒、吞噬脂肪※

●超纖素每天睡前,沖泡冰冷水或牛奶150cc使用。

 

※針對瘦身、排毒、將體內囤積已久的宿便清除乾淨,加強代謝達到減重效果※

由於我真的食量大又愛吃,所以我有多帶餐前的【阻力纖精華】

●阻力纖精華→每天三餐前30~1小時,使用1~2顆。

 

※加強阻斷食物油脂、澱粉糖份脂肪的吸收※

以前減肥的經驗,讓我失敗慘烈,這次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瘦!

所以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量體脂計,統計每天整體瘦身進度!

會叫貢丸妹,是因為我都胖在上半身,就像2~3顆貢丸插在竹籤那般的難看!

一路胖到103.7公斤的體重,都集中肥胖在臉、肚子、屁股、手臂、大腿

最難瘦的就是我這顆大肚!!!!!!超級難瘦~~~~但是S美人果然沒有讓我失望!

產品效果真的超級棒!短短6個月耶!讓我減肥瘦身成功達陣目標「49公斤」!

而且還讓我順利圓夢,帶著窈窕的身材拍了超美的婚紗,和男友老公結婚!

 

再次讓大家看看我瘦身前後的樣子吧~^_^~↓↓

貢丸妹在減肥瘦身期間,有簡單控制飲食,簡單適合我的運動,再搭配產品輔助。

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想和貢丸妹有相同的瘦身效果,不見得會一樣!

畢竟貢丸妹已經34歲了!!!!單靠飲食和運動要瘦身,效果其實不佳!

所以一定要依照自己的體質,找對方法、搭配對的產品輔助,都一定會瘦身成功!

 

 

雖然我已成功瘦身,但是我仍然是有持續使用超纖素的升級版來保養→【超燃素】

S美人窈窕管理的瘦身產品,都是天然成分萃取,不添加任何中西藥成分!

為讓消費者能夠「健康、安心」使用,產品都是有檢驗過的,也有投保產物保險!

檢驗證明:德國杜夫萊茵、SGSHACCPISO…等等。多項檢驗報告!

 

它們的產品,都有在做活動

目前最HOT最熱賣的就是買12組送2組,和團購混搭30組送6組

真的可以省超多錢的~~~貢丸妹也祝福想瘦身的朋友們~~順利瘦身成功唷!!!

 

想省荷包也可以去S美人FB粉絲專頁按讚,不用客服提醒,自己就能馬上知道最新活動檔期嚕

S美人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body88

 

S美人窈窕管理網站、客服電話

http://www.sobody88.com/

客服都超級專業、都會細心說明喔!(07)690-8586

 

我真的非常推薦給想減肥的好朋友們,減肥就交由最專業的S美人窈窕管理來幫助我們!

因為她們的專業、用心,讓我可以安心、放心的健康減肥瘦身成功!

 

 

§我已經完成不可能的任務!!!下一個就換你!§

arrow
arrow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