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遺傳的關係,從小就是個小胖妹,全身圓滾滾皮膚又偏黑,

所以大家都習慣叫我「滷蛋妹」…@@”!!!

一開始大家都說我很古錐,我嘴巴又甜很會看臉色,

所以深得長輩們的寵愛,為了維持我圓滾滾的身材,對於我想吃的東西,

 

大人們都會努力達成我的需求,於是到了青春期的我,體重也達到人生的最高峰….

 (↑↑肥胖顛峰期→「74公斤」!!!真的圓滾滾~~>”<~~)

胖子在學校真的不像在家裡這麼吃得開,同學們開始在我背後偷偷取綽號,

這些綽號都圍繞著我的身材打轉,大肥婆、死肥豬、電宰黑豬肉、大摳呆(台語)…

一開始雖然也會在意難過,但樂觀的我其實沒有太放在心上,直到國二那年

當時一直很喜歡班上的一個男生,他長得很高,很會打籃球,是班上的體育股長,

臉上總是掛著陽光的笑容,很得老師的喜愛,呵呵~~我也非常喜歡他….

 

然而國中畢業的下午,因為即將就讀不同的學校,

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向他告白,結果~~他當時面有難色的樣子,讓我印象深刻難忘懷!!

更傷人的是旁邊起鬨的男同學,說話真的超難聽、超傷人的~~

居然對我說出:「死胖妹,妳怎麼不去照鏡子看看妳的樣子?人家怎麼可能會喜歡妳?

原來在這些男生的心中,我是一個不自量力的死胖子

 

當下我心裡下了一個決定,我要減肥!!!我一定要瘦下來!!!!

(↑↑74公斤的體重,整個人看起來真的好粗壯!!還有粗壯的大腿@@”!!!)

 

當晚就和爸媽表達想減肥,絕對一定要瘦下來的決心!

爸媽當下非常緊張,深怕我會因為想快速減肥,而採取激烈傷身的方法!

媽媽為了避免我受到不當資訊的影響,主動幫我找尋瘦身減肥相關知識,

全家陪我吃瘦身餐,媽媽餐後還會陪我一起去運動!!!

慢慢地~體重開始往下掉了,但是排便不順的問題一直無法解決

 

肚子始終掛著一圈游泳圈在上面,整體的體態看起來仍然是不好看!!!

媽媽為此特別幫我問了她的朋友們,有一位林阿姨說她之前也是非常胖,

但是使用S美人窈窕網的瘦身產品後,讓她從80公斤的肥胖體重,順利瘦身減肥成功,

達到理想目標48公斤,而且也可以改善便秘的狀況,所以林阿姨建議媽媽可以讓我試試看!!!

媽媽回家後幫我撥打S美人的客服專線,並將我的狀況告訴客服人員,

客服非常專業也細心講解後,媽媽直接幫我訂購【7盒送1盒】的超纖素,

可以讓我使用3個半月的時間!!!

S美人的出貨速度真的超級快,當天訂購,隔天就配送到達囉~^O^~

我依照客服的指示,每天使用2包,前後空腹3小時。

第一天喝完後,隔天早上真的排好多宿便!!!沒想到我的宿便這麼多~@@”..!!!

喝到第3天之後,我穿褲子就有明顯感覺肚子變比較小!!!

 

持續一個禮拜後,因為停滯期卡關已久的體重,竟然突破讓我瘦了1~2公斤!!!

真的超開心~^O^~而便秘的問題持續改善,讓我的皮膚和氣色也逐漸變好了!!!

臉上的痘痘也變少了,真的真的好開心!!!

 

產品效果真的超級好,使用3個月後,加上平時都有搭配運動,讓我成功減肥15公斤!!!

這樣的成果,讓我超級開心的~^O^~!!由於我設定的體重目標是43公斤~~

所以請媽媽再幫我訂購【7盒送1盒】的超纖素,並折抵上次的購物金,

真的超級無敵划算優惠的啦~^O^~!!!

S美人的瘦身產品都是有經過各項檢驗認證,像是HCCP、德國杜夫萊茵、SGS…等等,

產品都沒有添加任何中西藥,都是萃取最天然的成份,所以讓我非常放心的使用!!!

短短6個月的時間,不僅讓我順利減肥瘦身大成功,達陣理想體重→「43公斤」!!

便秘的問題也都有解決與改善,我真的超級開心~^O^~!!

 

當初嘲笑我的那群男生,看到瘦下來的我時,都大吃一驚!!!

不僅不敢在嘲笑我,還大力稱讚我變漂亮、變正妹了~~呵呵呵…!!!

現在走在路上時,都有不少男生會回頭看我,啊~~原來瘦身成功是這麼美好!!!^O^

 

讓大家看一下我成功瘦下來的成果→「43公斤」↓↓

(↑↑瘦下來後~~真的變成小正妹一枚了~~呵呵!!!)

 

雖然已經瘦身減肥成功了,但我還是有持續保養,

客服人員和媽媽說現在有升級版的『超燃素』,多添加新成分使效果更明顯,

所以媽媽一樣訂購【7盒送1盒】的優惠,真的非常便宜划算!!!

 

有時候吃大餐或偶爾排便不順時,我就會使用1包『超燃素』當保養!!!

(↑↑升級版的『超燃素』,現在超級火紅、超夯的唷~~!!!)

 

真的非常感謝S美人窈窕管理的幫助,讓我瘦身成功後~~~~

不僅人緣變更好,而且還順利交到男朋友!!!我和家人真的都超級開心的!!!

衷心推薦給想瘦身、減肥以及有便秘困擾的朋友們~~

減肥瘦身就交給最專業、最用心的S美人窈窕管理來幫助我們吧~~

 

附上S美人的官網和客服專線給大家~~

S美人官網:http://www.sobody88.com

S美人客服專線:07-690-8586

 

S美人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body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