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我而言,其實瘦下來不難,”不復胖”才是真正的挑戰!
想知道我是怎麼做到的嗎?其實很簡單!先來看看我的瘦身前後照吧!

▲上圖就是我,體重從93公斤→50公斤

我從小就是個大胖子,愛吃又討厭運動,也因為肥胖的關係,超會流汗!
身上時常都會散發出嚴重的體臭味,噴香水也沒有用,只會越噴越臭。
也因為太胖、太醜又臭,讓我的人際關係變得非常糟糕,沒有人願意跟我當朋友!
甚至出社會到職場上,也時常遭受同事們的排擠!!

我成了非常自卑的人,對自己完全沒了自信心!!
為了改變自己,我開始嘗試節食減肥法,雖然一開始瘦了10公斤,
但相對的也賠上我的健康

短短半年內跑了急診10來次,更悲慘的是體重還飆升12公斤!!!!!
我整個人徹底大哭崩潰,死心並放棄減肥計畫…!!!!!

三個月後,我拖著93公斤的肥胖身軀、嚇死人的大圓臉,
去參加大學好姊妹的喜宴,還記得那天發生一件大糗事..@@”
因為新娘子以前的體重、體型跟我有的拼,但現在卻變的超瘦、超苗條又超正的!
害我認不出來,跑錯宴會廳,到別人的場子去找新娘,真的超級糗

喜宴過後,我們幾個好姊妹也好久沒聚了,趁著這次相聚的機會,我當然不能錯過!
一開口就問我們的新娘好姊妹到底是怎麼瘦的阿?!怎麼可以落差如此多?!?!
她很高興的跟我分享,說她是使用S美人的<<超強top瘦身組合>>成功瘦身→→
《超纖素/L-卡尼酸左旋肉鹼/速燃代謝膠囊》,餐前/餐後/睡前的組合。
她說一開始只單用了『超纖素』,雖然也有變瘦~~~~
但因為目標公斤數還離太遠,卻很想快速瘦身穿上美美的婚紗,
立馬決定改成組合搭配,使用下來瘦身效果真的超快速!!!

聽完她的分享,讓我重新燃起減肥的信心和計畫!
她看我非常想要減肥,便和我分享了她之前為減肥所做的所有功課、資訊和方法,
也直接跟我介紹S美人窈窕網,真的非常專業!!!
有多種全方位量身打造的健康瘦身組合,和超多使用者的實例見證分享!

更棒的是~~我看到S美人的產品,都是有經過嚴格的檢驗,附有合格檢驗報告和產物險保障,還有全年無休的專業客服,可以留言或電話諮詢耶~~!!
不僅如此,她還讓我看到超多網友的優質推薦評價、分享文…等等,讓我超心動!!

話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!!立刻訂購跟好姊妹使用的相同組合!!
她建議我直接訂購S美人的多盒組合,優惠更划算。
不僅享有現折、現賺、現省的優惠以外,還有其他的贈品和禮券可以拿呢~~~!!!!

所以我二話不說~~~
立即訂購《超纖素/L-卡尼酸左旋肉鹼/速燃代謝膠囊》*3組。
訂購當天,我就接到客服的確認電話(超貼心),隔天就收到商品了(高效率)!!
馬上照著正確方法使用+每天一小時的運動+三餐正常、禁宵夜、油炸、甜食
我使用大概20幾天時,體重機顯示90KG!媽呀~我真的瘦了>v<
立刻追加,直接購買6組送1組優惠組合,這優惠組合超級好~~
不僅現賺一組還能現折上次的$1800元購物金,又再送我滿額禮耶!
真的是荷包省多多,贈品賺多多阿>D<超開心! br="">
另外我還有加買了專攻局部的瘦身霜組合→
【Q10完美曲線緊緻纖體霜+Q10完美曲線身體緊實霜】
搭配瘦身組合一起使用,內服外用,效果真的超級快!!!
短短半年左右的時間,讓我的體重超級順利瘦到50公斤^O^…!!!
小腹、大腿、手臂也變瘦了,整個人真的瘦超多!
肌膚也沒有因為瘦了太多而變得鬆垮,反而都很緊實呢~~!!

我真的超感謝這位好姊妹,讓我不再盲目減肥,並在S美人窈窕網的幫助之下,
讓我健康瘦身減肥大成功!!而且還沒有復胖唷~~^O^….真的減肥要使用對的方法,和對的產品幫助,這樣才能健康減肥瘦身,不傷身!!

雖然我減肥瘦身成功,不過我仍然有持續使用<<超纖素>>當保養唷~~
因為它除了幫助瘦身減肥之外,還可以改善便秘、水腫。
非常適合全家人使用當保養,真的超級棒!!
而<超纖素>現在已經有升級版為→→『超燃素』!!!
客服人員告訴我,『超燃素』多添加了白腎豆、卡尼酸左旋肉鹼,更加強效果!
我們全家直接團購30送6的優惠組合,話說買越多、省越多、賺越多,贈品拿不完~~居然還贈送禮券和購物金,我只能說:「真是太超值啦」!!

因為有S美人,讓我就算偶爾吃大餐也完全不用擔心會再變胖!
總之,合理飲食、規律運動、調整心態,三管齊下,
一定能健康、快樂、吃飽飽的瘦身成功唷~~~
成功狂甩43公斤,我辦到了!!大家一定也可以的唷!!

以下提供我購買的產品網站,官網買才有保障,別跑錯間買錯了唷!
最新瘦身產品組合

 

http://beautiful9999.com/?act=shopping&cmd=detail&pi_id=2014060900001

 

 

http://beautiful9999.com/?act=shopping&cmd=detail&pi_id=2013110700015

 

 

還有還有~跟大家報個能隨時掌握S美人第一手好康的小撇步

像我呀~有到S美人的FB粉絲專頁按讚,這樣就能隨時獲得最新的優惠資訊了!

真的超方便的~粉絲專頁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sobody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