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苦等多年,送子鳥終於來了!!!!

小時候總是被長輩們喊肉圓仔”(台語),圓圓滾滾的體態一直是我的正字標記。

國小4年級時,台灣當時有一部超級紅的八點檔戲劇浴火鳳凰,幾乎街頭巷尾的街坊鄰居都

準時在電視機前收看這部電視劇,裡面有一個很經典的人物~~

 

嘟嘟(嗶啵)因為我的身材與它酷似,從那時起,它就成了我在同學之間的綽號。

但其實天性樂觀的我也不以為意,對我而言,吃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享受與樂趣,要我為了身材

而放棄品嘗美食,那是我絕對不可能會做的事!!! 上天眷顧,胖子也是有春天的!!!!我嫁了一個

很疼愛我的老公,他從不嫌棄我的身材,喜歡圓圓滾滾的我,他總是說抱著圓潤的我就是最幸

福的事,所以我從沒想過要減肥,每天就是快快樂樂的吃吃喝喝^^

婚後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們只能當週末夫妻(嗚嗚…..)難得聚在一起的假日就是我們遊山玩水,

遍嘗美食的快樂時光,於是乎……..

我的體態越來越圓潤,整個人像充了氣的氣球一樣….無限擴張…..

朋友都不可置信我怎麼把自己吃的這麼胖.…..雖然乍聽之下會有些汗顏,也曾燃起想減肥的念頭,但想到要遠離我愛吃的炸雞、披薩、冰淇淋、奶茶和烤肉....等等的銷魂美食,我又打退堂鼓了......管他的....人生嘛....快樂就好.....

 

 

直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周遭結婚的朋友們都有了愛的結晶,小孩超療癒可愛的,看著朋友們漂亮的小寶貝,我和老公都快融化了..........我們心裡都有相同的念頭~~我們也要有一個愛的結晶,一個有著我們五官模子的小baby...想要有一個完整的家!

(朋友的可愛女兒....)↑↑↑

於是我們不再避孕,滿心期待肚子裡的小生命.......

上網搜尋受孕的良方,網友們都建議從量基礎體溫和算排卵期開始,我們開始照表操課....

半年過去了......肚皮還是沒有動靜....................

婆婆和媽媽開始遍尋偏方幫我調理身體,燉補給我吃,大家都非常期待這個小生命的到來....

一年過去了,肚子確實圓起來@@.......

但還是等不到我可愛的小天使.......

婆婆因為抱孫心切,也開始有些讓我很受傷的話語出現....

她說~男人不是把腳跨過去就有了?你怎會這麼久都沒消息?空有大屁股,是不是不會下蛋的母雞?(台語)

雖然覺得既丟臉又氣憤,但這是事實.....我連反駁的話都不知道怎麼開口..........

 

我好失落,好沮喪,為什麼每個女人都能輕鬆懷上孩子!我就不行?!

 

於是我們開始尋求醫生的協助,吃排卵藥,打排卵針,心想一定很快就能如願以償了.......

 

但等到的,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.....醫生認真且殘酷的告訴我......

 

你體重過重,非常不易受孕,要懷孕,很難!

當下,我只有一個念頭,是不是瘦下來我就能順利懷孕了?

生平第一次這麼想減肥!!!!!

 我開始上網搜尋減肥知識,看瘦身部落格,每天跳鄭多燕,跳到膝蓋腳底都痛了,體重下降卻

 是很有限......所以我開始瘋狂的節食,一天只吃一餐,希望能快速瘦下來,終於有一天....因為

體力不支而在公司昏倒了.....老公把我臭罵了一頓,他說我是為了想懷孕而減肥,如果瘦下來

卻身體都搞壞了,怎麼孕育小生命呢? 老公一席話就像是當頭棒喝,讓我體認到健康瘦身的重要性.....

某天中午用餐時,和同事聊到想要瘦身懷孕的事,她推薦我可以試試S美人的超纖素

 商品裡面不含中西藥,完全從天然植物中萃取,想要懷孕的我也能安心使用.....

 下班之後,我特意上了S美人的網站了解,在網站上,它的商品確實有通過各項檢驗的報告書,

 為求謹慎我還特意打去檢驗公司求證,確定檢驗報告為真無做假。確定商品沒有食用上的安全

 疑慮後,我在網路上留下電話請對方跟我聯繫.....

 沒多久,我就接到S美人瘦身諮詢師的電話,提供她基本的資訊和需求之後,她建議我使用

 "超燃素"搭配可以阻斷油脂澱粉吸收的"阻力纖"及增強代謝的"L-卡尼酸左旋肉鹼",飯後再使

 "速燃"增加體脂肪的燃燒,搭配產品使用與有氧運動的進行,很快就能達到我的目標了。

 收到商品了↓↓↓

收到貨當天,就接到S美人的客服電話的關心詢問,一整個覺得揪感心

 照著專員的指示使用產品,真的比較不會像以前動不動就想把食物塞滿嘴巴排便次數也增加

 ! 最神奇的是超燃素! 它真的讓我很有感,喝了3天馬上就感覺肚子變小了,大肥肚上不再

 有深深的勒痕….

 三天之後,穿衣服就有感覺了,7天後,體重居然掉了3公斤!體重一向只漲不跌的我真的超級

 驚喜的! 為了更快達成我的心願,除了按時使用產品之外,我慢慢減少吃甜食與油炸食物,

 利用晚餐後去公園走路.....漸漸的.....幾個月過去後

 

可以明顯看到改變了!!!

大家都說我變瘦了!!!

 

從來不知道瘦下來可以這麼美好!!! 衣服穿起來可以這麼美!!!被人稱讚變瘦變美是這麼令人快

 

樂的事情!!!回頭看以往的相片,我實在無法想像當時為何可以這麼自我感覺良好,一直用那樣

 

臃腫的體態生活著? 現在的我,越來越喜歡拍照,也越來越喜歡買衣服,而且我發現.............

 

老公也越來越愛我了!每次他朋友誇獎我現在身材很好,很有氣質時,他都笑得合不攏嘴......

 

讓我不禁懷疑,他當時真的不介意胖胖的我嗎??????

 

 

從來沒想過,體重逾百的我,也能這樣纖瘦美麗.....

除了美麗的體態之外,我終於一償宿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 終 於 懷  孕 了 !!!!!

雖然好不容易瘦下來,卻又馬上因懷孕而可能變胖,但我一點也不擔心....................

 相信在S美人的協助下,產後的我一樣可以恢復窈窕美麗.......

 生完之後再和姊妹們一起瘦身變美麗! 加油!!!!

 PS.建議喜歡撿便宜的人(像我一樣),可到S美人FB粉絲頁按個讚

 這樣只要有發布最新優惠資訊,就可以馬上知道嚕!ㄎㄎ

 S美人粉絲頁~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body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